高能涡流耦合液膜技术同步脱硫脱硝除微尘技术与装备
发布时间:2018-11-20  

射流强化流化床耦合液膜技术处理工业废气中含高湿度和微尘的装置,本设备具有操作区域宽,操作可靠简便,流化物料颗粒再生简单,对气态污染物氧化选择性高,特别对微尘PM2.5处理效果好等优点。以流化床为基础的循环流化床对于污染物具有较高的催化活性及较高的处理效率,可应用于工业处理废气以及室内有毒污染气体的处理,对于改善大气环境有一定的促进作用,为中国走绿色可持续发展的路线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和设备支持,拥有很好的市场前景。

适应领域:锅炉尾气处理,化工行业烟气尾气溶胶体处理,工业除湿,空调除湿,大型超市室内环境空气净化,大酒店厨房烟气处理等。旋风式除微尘设备的主要功能是尽可能除去输送介质气体中携带的固体颗粒杂质和液滴,达到高效的气固液分离,以保证管道及设备的正常运行或环保要求。

联系人:耿启金,email13465686019@163.com,电话:1346568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