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银抗菌剂
发布时间:2018-11-20  

纳米银将无机材料固有的稳定性和抗菌成分的抗菌高效性和广谱性相结合,粒度小而均匀,具有超强渗透力和高效、快速、持久、抗菌谱广等特点,而且不会产生耐药性。该抗菌剂由于具有杀死和阻止细菌发育,防止各种微生物生长的功能,更兼抗菌作用的持久性和安全性。同时,对受损的上皮细胞还具有促进和修复作用。

适应领域:

1)工业方面:可以用其制成抗菌塑料、抗菌橡胶、抗菌纸张、抗菌陶瓷等抗菌产品。

2)农业方面:该抗菌剂对由真菌、霉菌等细菌引起的蔬菜、瓜果等农作物的病害有良好的防治效果。

3)日常生活:该抗菌剂具有广谱、长效兼具除异味的功效,可广泛用于家庭及日常生活中的消毒杀菌。

4)医药领域:可以利用其高效、广谱的杀菌性能,制成各种医疗卫生产品。

拥有很好的市场前景。

联系人:李景国,Email13465686019@163.com电话:13505406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