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20  

1.魏建平、李慎恒、刘明、郭玲老师于201810月份代表潍坊民营经费发展研究中心参加中共潍坊市委督查室组织的《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进行专项督查》。

2.魏建平老师于20189-10月参与了潍城区工商联组织的民营企业发展问题专项调研。

3.魏建平老师为主的课题组申报了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专项研究课题《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统战工作研究》并获立项,专项资金2万元。

4.20184月,魏建平、翟晓磊老师代表中心参加致公党组织的民营企业发展问题专项研讨。

5.20173月——201810月,中心组织教师服务团队到山东田润物流有限公司、潍坊市佳乐家物流园、潍坊新海软件有限公司、百世快递有限公司、潍坊得恒物流有限公司进行深度调研,并帮扶企业解决发展问题

6.20187月,配合北京汉森商学院、美国麻省理工大学MIT开展了物流、农业等领域为期两周的调研项目。

7.20189月,参与农业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进行农产品全程损耗专项课题研究,并到寿光蔬菜市场采集数据进行数据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