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2-22  

122日,学校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理事单位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齐鲁酒地召开,会议主题是“办好一流本科教育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学校领导孙文亮、冯滨鲁、丁子信、朱猷武、赵光强出席会议。全体理事包括政府领导、行业组织、企业单位、社会知名人士、杰出校友,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常务副理事长、校长冯滨鲁主持会议并致辞,代表全校师生向百忙之中莅临大会的各位理事表示热烈的欢迎诚挚的感谢。

理事长、校党委书记孙文亮向大会做理事长报告。他从党的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创新能力、服务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创业育人、对外交流合作、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报告。孙文亮表示,2019是学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完成“十三五”规划任务目标、加快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冲刺年,认真做好2019年工作,扎实推进学校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加快推进内涵式发展,建好、用好学校理事会这个发展平台,不断汇聚各方力量、集聚学校办学资源,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学校综合实力

参会理事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副理事长、景芝酒业董事长刘全平从产学研角度介绍了山东食品科技职业学院的筹建情况,提出了校地联合共同发展的新思路。高新区政府代表、高新区教育局局长杜全平理事对潍坊学院为高新区基础教育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下步重点合作项目。理事单位代表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王海滨书记对校企合作申报高层次项目提出了相关建议。理事单位代表、北汽福田副总裁张茂华从专业建设角度分析当前高校面临的挑战,建议学校改造传统专业以适应行业发展需求。理事史启航对学校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结合提出了建议。理事、副校长赵光强介绍了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情况。理事、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对学校招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