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协调推进与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对接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4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3月11日,学校组织召开服务阳信县水落坡镇与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对接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朱猷武主持会议,组织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美术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负责同志介绍了服务对接的具体内容,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与水落坡镇签订教学实践基地协议及挂牌事宜,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和美术学院负责同志提出了水落坡镇民俗文化旅游建设可行意见,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汇报了服务水落坡镇基础教育的工作思路。

    朱猷武在总结时对此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落实任务。与水落坡镇及与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对接的合作任务要具体化,即按照前期安排,落实教学实践基地、民俗园区建设、基础教育服务等合作工作。二要实事求是。根据学校现有条件和阳信县水落坡镇当地需求,实事求是地制定切实可行的合作协议。三要打造品牌。在做好重点工作的同时,要向学校前期校地合作项目学习先进经验,善做善成,打造形成特色品牌。四要落实保障。在合作帮扶工作进行中,要对参加服务教师的待遇等方面做好相关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