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基地揭牌暨横向项目签约仪式在潍坊光电产业园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1  

3月28日,我校“电子信息技术产学研合作基地”“光电信息技术实验实训基地”揭牌暨横向项目签约仪式在潍坊光电产业园举行,两基地落户位于产业园的山东兆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校长赵光强出席活动并揭牌,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与该公司达成的横向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项目经费达200万元。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3月8日召开的产学研合作及成果转化工作会议精神,物电学院党总支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紧紧围绕申硕工作,结合教工二支部创建全省样板支部,组建了“党员博士服务团”,积极开展“三进三服务”活动,主动走进企业,了解企业技术需求,洽谈产学研合作项目,校企合作取得重要突破。

电子信息技术产学研合作基地主要进行智能无人机控制系统、反制系统等无人机相关系统的研究开发及智能无人机产业化工作,潍坊学院充分发挥在技术研究方面的优势,兆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发挥研发生产销售方面的优势,使产学研基地成为智能无人机产业化开发基地。

山东兆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本6000万人民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位于高新区光电园第二加速器,主要从事农业植保无人机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18项国家专利,四项国际认证(CE,FCC,ROHS,ISO9001),产品已经出口到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

(编辑:新闻中心   /图:贺志波/张丹琳)

转自:潍院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