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水面防水堵漏维修成套技术及产品
发布时间:2018-11-20  

以化学注浆为基础的成套防水堵漏维修成套技术。针对建筑物不同漏水部位,尤其是伸缩缝、沉降缝、地下车库顶板等难以进行正面防水维修的关键部位,采用高压注浆技术,结合自主开发的丙烯酸盐注浆液、弹性聚氨酯注浆液等新型材料,首先把漏水通道进行密封加固,达到初步的防水止水效果;然后根据漏水点表面特征,再满涂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弹性环氧树脂材料或专有隐形胶等高韧性防水涂料,达到多层防水堵漏之效果。

主要特点:

1、背水面维修。在不破坏原有建筑结构基础上,根据漏水部位特点,采用背水面高压注浆技术,结合背水面防水涂料,能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

2、适用范围广。该套技术能根据漏水部位特点,适当选取不同的材料及技术,可解决绝大部分建筑物漏水维修难题。

3、不破坏原有建筑结构或内部装修。避免正面防水堵漏的大开挖、大面积破坏原有结构或内部装修问题,卫生间堵漏仅需一个注浆钉。

4、施工方便。结合不同材料,一个人工可维修3~5个卫生间或10~20米伸缩/沉降缝。

联系人:马海斌,email18953639060@163.com,电话;18953639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