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金融财政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11-20  

1.2017年潍坊金融财政研究院与潍坊市金融办、潍坊电视台合作,联合打造了一档节目《金融潍坊》,聘请了市里多个部门的专家作为研究院特聘专家,更好地服务地方。

2.李晓君、王晓刚老师参与了潍坊市金融创新服务潍坊四个系列文件的制定和评审。

3.组织了2018年度优秀金融应用型课题成果的评选活动,以潍坊市金融改革创新发展中的重大实际问题为主攻方向,市内外研究机构、党校、高校、金融部门等有关人员均可申报。

4.201810月份组织了潍坊市地方金融监管暨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培训班,地点在山东大学威海校区。

5.2018年,辅助潍坊市金融办主导的潍坊市五板市场建设的筹划工作,并以金融智库的方式进驻潍坊市五板市场。

6.刘建波老师为主的课题组完成潍坊市重大委托课题:《潍坊市潍坊市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研究——基于全球价值链视角》(201612月)、《新常态下滨海新区发展有关问题研究》(2015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