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一、十二批挂职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4  


93日,我校举行第十一、十二批挂职干部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对挂职工作提出要求,组织部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王清明简要总结了第十一批挂职干部工作情况,他指出,第十一批挂职干部在挂职期间,取得的成绩令人欣慰,得到的提高让人满意,并受到了挂职单位的普遍好评;他希望大家认真总结挂职工作经验,及时做好工作衔接,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建设和发展之中,展现挂职锻炼取得的成果。

王清明对即将赴任的第十二批挂职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扎实工作。要从大局出发,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开拓进取的工作姿态,圆满完成挂职任务,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的关怀和信任。二是珍惜机会,勤于学习。要摆正位置,调整心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要放下架子,甘当学生,向周围的同志学、向实践学,积极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使自己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理论水平等综合素质有新的提高。三是发挥专长,取得实绩。要积极融入到挂职单位的工作中去,找准双方的对接点,加强调查研究,利用自己的专长和经验,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及人才优势,切实为挂职单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推进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四是严格自律,树好形象。要把精力集中到工作上,充分利用好这次学习锻炼机会,在实践中不断充实和提高自己;要服从挂职单位领导的安排,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现我校教职工队伍的奋斗精神和创造活力。

第十一批挂职干部代表汇报了挂职工作情况和经验体会,第十二批挂职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20103月以来,我校先后选派了十一批共二百余名中青年管理干部和高层次人才到潍坊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挂职锻炼。在今年选派的26人中,博士3人、硕士17人,正高职称10人、副高职称10人。挂职工作形成了校地、校企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局面,拓展了学校建设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强化社会服务职能的渠道,有力推动了学校的科学发展和高层次人才健康成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负责同志,第十一批挂职干部、第十二批挂职干部及所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