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华生物医药产业园挂牌成为我校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30  

本网讯    为落实我校与山东康华生物医疗科技股份公司签订的校企战略合作协议,6月30日,副校长丁子信率队到潍坊康华生物医药产业园,与康华公司洽谈深入合作事宜,该公司同时挂牌成为潍坊学院教学实践基地。

学校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负责人和部分教授、博士参加了交流。

我校校友、康华公司董事长杨致亭陪同参观了产业园区的开发实验室、生产车间、产品与专利展示厅、教学场地与生活设施等。丁子信详细了解康华公司的科研开发、生产经营和人才团队情况,对康华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康华公司具备与我校合作办学的条件。

座谈会上,双方就合作进行生物、化学、制药工程、市场营销和国际贸易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教师互派、项目合作等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经济管理学院的市场营销教学团队与康华公司的营销管理团队进行了深入沟通,双方商定联合开展营销人员培训、开展生物医药行业营销模式研究。经济管理学院刘鹏院长代表相关学院与该公司签订了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协议,丁子信与杨致亭为“潍坊学院教学基地”揭牌。

(编辑:新闻中心    文字:曲振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