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滨鲁一行到山东润德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2  

本网讯 7月2日,校长冯滨鲁带领发展规划处、党委组织部、经济管理学院负责同志,到山东润德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山东润德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海强,潍坊市农科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陶金先,潍坊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田元训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冯海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情况。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办学以及山东省乡村振兴服务联盟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冯滨鲁指出,山东润德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与潍坊学院作为山东省乡村振兴服务联盟理事长单位,合作共建潍坊农业农村现代化研究院、潍坊乡村振兴学院,这对于深化政校研企合作,服务区域乡村振兴,创新潍坊“三个模式”,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共同繁荣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深化与山东润德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形成促进乡村振兴工作合力。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协调与沟通,寻找双方合作的生长点,从实事、实际做起,争取多出成果,快出成果,出好成果。

山东润德农业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政府和涉农主体提供三农综合服务的平台型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山东省内三农综合服务行业的标杆企业和服务模式创新引领者。该集团以打造“全国一流的三农综合服务平台”为目标,坚持以“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使命,整合国内知名农业企业、农业科研院校、规划设计院、农业培训机构、农业生产性服务组织、农业协会/产业联盟、管理咨询机构、投融资机构、法律服务机构、互联网服务平台、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农产品销售平台、宣传媒体等合作机构百余家,搭建起了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设计开发了120余项服务,为各级党委政府、农业全产业链关联企业提供专业、精准、动态、科学的全方位服务。

  

(文:张丹琳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