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潍坊经济开发区润鑫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8-10  

本网讯  8月10日,我校与潍坊经济开发区润鑫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潍坊经济开发区机关办公大楼举行。校长冯滨鲁,潍坊经济开发区领导乔日升、王永刚出席仪式。学校发展规划处、科研处、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负责同志,潍坊市农业农村局、潍坊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冯滨鲁在致辞中说,潍坊学院扎根潍坊,坚持开放办学,以服务地方为己任,主动对接地方政府、研究机构、企业行业,深入开展服务潍坊行动,紧紧围绕地方需求,大力推进新工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不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大力培育和引进高层次人才,综合办学水平不断提升。他希望,生物学院以这次合作签约授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形成常态化合作机制,发挥学院的人才、科技和智力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提高合作水平,努力形成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双方共赢的良好合作局面。

仪式上,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曹慧与润鑫果蔬专业合作社副理事长孙好欣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冯滨鲁、乔日升共同为潍坊学院博士科研工作研究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实地参观润鑫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

潍坊润鑫果蔬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以果蔬种植新技术研发,新品种引进与示范推广,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该企业技术力量雄厚,服务理念新颖,先后引进果树新品种50多个,筛选出适合本地区栽植的新品种20余个,为潍坊地区桃产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文:张丹琳   编辑:张丹琳   编审:张克刚   终审:韩永忠)